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书笔记 >

课外阅读

时间:2014-10-13 10:47: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喜欢阅读,每天漫游在书海中,我喜欢看温馨感人的小说,也喜爱看惊悚刺激的小说,而且看完书总是让人心情特别好。
        最近我看了一本 小说,述说一个听障小女孩和一只小狗的故事,小女孩本身有听障,所以必须戴助听器才能听见我们所说的话,因为他就读的小学附近有许多野狗,因此学校派捕狗大队来捉狗,并维护学生的安全,但是有一天被小女孩发现花园后方有一只黑色的野狗,因为小女孩跟他很投缘,并每节下课带食物给她吃,之后过了几天的相处, 小女孩和狗儿成了好朋友,不幸的是捕狗大对发现了野狗并把它抓走,小女孩回家找妈妈,因为全家人同意,所以他去收容所领养它,家里又多了一份子,所以每天又充满了欢笑声。看完这一本书,我不禁留下了眼眼泪,因为很感动,让人不能不流下眼泪。
      我觉得阅读的好处非常多,他不但打开一扇通往古今中外的门,让你就自己的时间,你自己的步调在里面漫游,它同时可以刺激大脑的神经发展,让大脑不会退化。阅读另一个好处是增加个体遭受到挫折的能力,减少心理上因无知而造成的恐惧症,因为阅读书籍会让人的心舒缓下来,所以面对到挫折时,是一个非常好解决的问题。如果我们更加运用阅读的能力,说不定将来我们国家会有许多的人才喔!
作文投稿

课外阅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