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书笔记 >

相信自己

时间:2014-10-13 10:47: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越来越不在相信自己。有可能是因为学习的成绩,这也不是我太笨,而是因为自己太懒。我也承认我自己很懒,可是我也想有一个自己的优点。优点:作文天才、数学博士、美术专家、……有很多!可我不知道自己的优点?有一天我突然从妈妈的电脑里听的一首歌“我相信”之后,我对自己才抱有一丝的希望!不管遇到在大的困难,也要坚持下去,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会来到的!

作文投稿

相信自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