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看《皮皮放屁屁》

时间:2014-10-13 10:47:4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皮皮放屁屁》这本市是妈妈在网络买给我的,因为我要参加说故事比赛,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妈妈就帮我买了这本书。
  皮皮是一只青蛙,他有一种怪病,就是会一直放屁,但医生检查后,说他身体很好,并没有什么怪病,妈妈叫他 不能放屁,他就憋着不放。有天早上,妹妹起床后发现皮皮不在了,原来皮皮的肚子里都是空气,最后憋不住了,就放了一个很长的屁,他就从地面飞到天空,然后 他就没再一直放屁了。
  看完了这本书,我觉得皮皮是一只听话的青蛙,因为妈妈叫他不要放屁,他就不放了,妈妈叫他写功课,他就写功课……。
  我最喜欢其中一段,有一次老师问皮皮:“二+二等于多少?”他就放了一个很响亮的屁,老师很生气,就叫他罚站。当我看到这一段,觉得很好笑。
  这本书的内容很生动,图画也很有趣,我已经看好几遍了,都还想再看。
作文投稿

我看《皮皮放屁屁》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