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月光下的魔笛》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2: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月光下的魔笛》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杰克和安妮一起被受邀到夏日行宫参加宴会。他们要帮助一位艺术家。一路上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他们却不放弃,努力克服困难:他们被人嘲笑、受人嫌弃……等。直到最后,梅林、魔笛、约瑟夫等帮助他们,使他们往成功的康庄大道前进。
阅读完了这一本书,我觉得杰克和安妮很有爱心,因为他们愿意帮助有困难的人。俗话说:“施比受更有福。“帮助别人总比被别人帮助来得有福分。虽然这次的任务中,他们中途遇到困难,但是他们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努力克服许多障碍。还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所以,做人要遵守信用,说到,也要做到,就像沃夫对杰克和安妮说出自己的理想,也很努力的去达成,这就是“诚信”。这本书教导了我许多道理,我应该要有一颗助人的心,相信再过不久,我也可以向杰克和安妮一样成功。
另外,对事物的小细节要多加注意,不能粗枝大叶,有时失败往往就是因为没有注意到小细节,才会造成失误,我要好好学习杰克和安妮认真的态度、努力向上的态度。人不是万能的,往往会遇到逆境,但是,就看你如何解决。书中的主角他们的表现我应该要多加学习,才会改掉缺点。
作文投稿

《月光下的魔笛》读后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