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猪

时间:2014-10-13 08:12: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奶奶家的小猪 在城里过得习惯了,都快把我那在乡下的奶奶给忘了。这不,放暑假了,我们一家准备去看一下我的奶奶。 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看到这里的风景和我记忆中的完全不一样了。以前这里是一片荒山野岭,现在人们把这里改造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偶尔还会传来远处牧羊人的歌声。 过了一会儿,到了奶奶家了,还是那道木头门,什么都没有变,唯一的是瓜藤有了鲜艳的绿色。我又发现在猪圈里,一只母猪的身下多了几只小猪在那里呼呼大睡。我连忙进去问:“奶奶,猪圈里怎么多了几只小猪?”“哦,正好在昨天,那只母猪生下了几只小猪!”奶奶连忙回答。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准备出去转一转,出门时看到母猪和几只小猪一起睡觉,心里一阵温暖,这就是动物界的“母爱”。希望他们幸福的一家可以快快乐乐的。 时间过得真快,我也和小猪们有了感情,但是我不得不走了,我很舍不得这幸福的一家,希望每个人的家庭就像这只母猪和小猪一样,天天都过得快快乐乐,稳稳当当。

作文投稿

奶奶家的小猪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奶奶家的小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