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贪睡的小胖猪

时间:2014-10-13 08:12: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云南省曲靖市 陆良中枢小学二年级26班 张鹏     我奶奶家养了一头小胖猪,每天都是睡了吃,吃了睡。    一个星期天,吃过午饭后,我就见奶奶为小胖猪准备午餐了。奶奶舀了点玉米面、饲料,加些豆糠、水拌匀了就成了小胖猪的午餐。当奶奶把小胖猪的午餐一倒进食槽里,小胖猪就饿虎虎地把头扎进食槽里吃食,边吃嘴里还发出一种怪怪的声音,它一会儿就把食物吃得空空的,然后躺下就睡了,你说它懒不懒?我说它呀!又懒又难看!不信?你看:它全身的毛黑黑的,两只大耳朵一扇一扇的,两只葡萄似的小眼睛,配上一张布满皱纹的大嘴,真是难看死了!它的两个大鼻孔还总是呼呼地出气,我听起来真觉得烦。我觉得它一点儿也不像其它动物那样可爱,于是,我对着它说:“讨厌你!”     奶奶听了对我说:“你这就不对了!猪的外表虽然丑,没有其它动物活泼、可爱,可它的用处大着呢!它懒、贪睡、能吃,只有这样它才能长膘。我们吃到的肉,就是屠宰肥猪得来的。人们吃了肉,身体强了,才有精力去工作,去学习。”听了奶奶的话,以后,我再也不会瞧不起小猪了。

    指导教师:孙琼仙 小作者把这头猪的外型特征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读者的面前,也把它的生活习性写得清清楚楚。而且,小作者还采用先抑后扬的手法,写出了小胖猪的可爱。

作文投稿

贪吃贪睡的小胖猪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贪吃贪睡的小胖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