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吃掉的鱼

时间:2014-10-13 08:09: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一只在海里自由自在的鲑鱼,每天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虽然在海里有大嘴巴先生出没,不过还是生活得很自在。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大网子出现,我就好奇地去看,结果就被抓到了。在船上大大的冰库里被冻了二十个小时之后,我终于上了天堂陪老天爷玩耍,不过,我实在太不乖了,所以老天爷就把我送到鱼市场里,可怜的我只好在吵死人的鱼市场睡觉。

突然有一位高高、瘦瘦的帅哥来把我买回他家,他就把我带到厨房里,拿着一个大刀子,过了一会儿,我就成为”沙西米”了。之后他把我切成三十块薄薄的肉体端上一盘花花的盘子,旁边有酱油先生和”哇沙比”小姐,我们三准备进入人的胃里。

我觉得在大海里比较好,虽然要面对八脚怪和大嘴巴先生,不过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泳和吃美味的小鱼小虾。
作文投稿

被吃掉的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被吃掉的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