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8:09: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种鱼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而我这条自由自在的鱼最喜欢来到宽广无边的海洋,每天能在这边逍遥地闯关、走迷宫,世界就像魔术般,可以走到你意想不到的美景。你根本不必怕有人欺负你,因为这里有温柔的母亲照顾你的生活。

在海洋的生活有如天堂,但是,这 天事情与以往不同,我,不能再这么快乐;我,没有世界上最大的房子;我,开始变孤单了,就像转了一百八十度的方向盘,无法改变残酷的事实,因为已来到人类 的世界,我掉进了人类的手掌心。刚开始几天,我呼吸困难,我动弹不得,心里有无数的怨气,每天问自己:这是命运的安排吗?

世界变得不一样后,我开始痛恨人类,但是也好奇自 己事后是否能活着,还是要面对死亡的来临?之后,不知道自己是过度寂寞,还是吞了毒药,昏迷不醒,似乎天使已来跟我相认。果然,预料之中,我必须告别亲 人,离开了。来到一位家庭主妇的黑锅,被煮成新鲜又美味的味噌鲑鱼汤,那时,真不是滋味,但想到能满足这一家四口,也只好自认倒霉了。

当一条鱼,生活中的一切只能由命运来安排,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坏,我想只有靠努力,才能摆脱悲惨的命运,才能证明你想要的”不一样的世界”。我,虽然很健康,能当人类的营养品,但请人类不要伤害我太多朋友,有时也手下留情吧!
作文投稿

鱼的自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鱼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