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鱼

时间:2014-10-13 08:09: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是一条住在大海里的鱼,每天都过着美好的生活,我有数不清的朋友,软软的水草当我的床,还有五颜六色的珊瑚欣赏,还有吃不完的食物……直到有一天,灾难挑中了我,这时我还不知道自己要从天堂掉到地狱了。

有一天,正在寻找早餐的我,发现有一条活生生的蚯 蚓在我面前跳跃,好像在跟我说:”来吃我呀!我很美味哦!”禁不起诱惑的我一口咬下了肥美的蚯蚓,却忘了朋友被”魔钩”吊走的悲剧。这时,我感到天旋地 转,当我醒来时,我看见了一个银色物体划过我的身体,我以为我被切成沙西米,我瞥见一旁黄色物体被切成细末。我阖上眼睛,回想以前,那个不刷牙的脏鬼、七 彩的树枝、抱着蚌壳唱歌的人鱼公主、穿花衣的舞者……当我回想着以前时,我被丢进巨大的房间,淋上奇怪的”外星人黏液”,和棕色糊状物,这时,房门关上, 我被闷得不能呼吸……

我被带出房间,带到不明物体上,原以为脱离恶梦,回到美丽的以往,这时,我却被人类伸出筷子夹我,刺穿我的肚子,还挖掉我最宝贵的衣裳,我被吞进肚子里,我便阖上眼睛,结束了我自由自在的一生。

原来生命是如此短暂,原来我是如此不珍惜它,愚昧的我直到被逼到绝境才甘愿,从此以后,我才了解鱼的生命是最短暂,但也是最完美的生命。
作文投稿

餐桌上的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餐桌上的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