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鱼告诉你

时间:2014-10-13 08:09: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本来,我是一直住在大海里的小丑鱼,住在大海里本来就是我的愿望,因为我觉得大海非常美丽,我喜欢我居住的地方,对我的生活虽然有帮助,但也有坏处。

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生了一件大事情,因为 好奇心的缘故,以为那是一些好玩的玩意儿,我靠了过去,不小心掉进了鱼网,让我好伤心,因为我准备要被送去水族箱了!当时,我也看到一些鱼也是这种情形, 当我一进去的时候,我的生活大大改变了!我的生活变成了失望的日子,可是,有一天,我看到了热带鱼,我问它:”你也是住在大海里的吗?”它说:”我是住在 大海里面,可是当我在找食物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鱼网里。”可是我跟它不一样,虽然我也是住在大海,但我实在是太好奇了,才会掉进了鱼网。之后,我们就成 了好朋友!我非常高兴,因为在水族箱里我竟然也可以跟热带鱼做朋友,我的生活也变成了快乐的日子!

改变了生活后,我好喜欢,改变后的生活让我觉得很棒,我每天忙着跟我的新朋友玩捉迷藏,我总是抓到热带鱼,但热带鱼总是抓不到我,这种日子让我好开心!

我觉得当一条鱼也还不错啦!因为不用读书、写功课、背书、上课、写字……还可以整天泡在水里面,很舒服!身为一条鱼,想对人类说:”请不要一直杀我们的同伴,也不要剁鲨鱼的鳍,更不要把垃圾丢到大海里!”这些就是我想对人类说的话和对世界说的话了!
作文投稿

小丑鱼告诉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丑鱼告诉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