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鲸”

时间:2014-10-13 08:09:1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小时候,深受“海底总动员”的影响,而迷恋上海洋生物。喜欢的理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就是莫明的喜欢,尤其是神祕又庞大的——抹香鲸。
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就到海边去赏鲸,我终于可以和我最喜欢的鲸豚见面,希望看到它能像看到巨大的苏梅鱼一样震撼。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海上连一只海豚都没有,更别说是不常见的抹香鲸了。突然,船长带给大家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两点钟的方向有一只小抹香鲸,我们的船全速加进的往右冲,终于在小抹香鲸潜下水前赶到。它那巨大的身躯远超过我想像的大小,游泳的姿势有如飞鸟般轻盈自在,露出海面上的部份可以看见有棒球般大的眼睛,最后比机翼还大的尾巴仰出海面,缓缓的滑入大海中。那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它的身影。
  船长说:我们是他今年第一季看到抹香鲸的游客。令我很骄傲,同时也让我更加喜欢抹香鲸。希望这些鲸鱼能在大海中平安生存下去,不要有人食用他们的背鳍,受伤死亡。抹香鲸,期待下次的相遇!
作文投稿

天外奇“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天外奇“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