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鱼

时间:2014-10-13 08:09: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它,比所有特种部队的武器都凶猛。
它,生长在南美洲的河流里,是一种长得很可爱的小鱼。可别看它可爱,以为它没什么了不起,告诉你哦!一只大肥猪不小心掉到河里,十秒钟就被啃得干干净净,连骨头都看不见。
再毒、再大、再凶猛的毒蛇猛兽都不是它的对手,它们成群结队的一拥而上,连聊天都不用,就辟哩啪啦的吃光光了。
这些年,就连一些河流也出现了这种可怕的生物。所以,在河边玩水的时候,一定要先打听清楚,可别被吃掉了哦!
我常想,带着这个可怕的生物去打仗,肯定比机关枪、高射炮还厉害吧!我们只要把敌人骗到水边,交给“食人鱼”,几秒钟就可以结束战争。
没错,我说的生物,就是“食人鱼”,应该不难猜吧!
作文投稿

食人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食人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