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的诉说

时间:2014-10-13 08:09: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条可爱的小鱼,我住在一条小河里,那条小河清澈见底,水面上波光粼粼,闪烁着银光。水草特别茂盛。我和同伴在这里自由自在地唱歌,跳舞,嬉戏,快活极了。
     直到有一天,一个大塑料瓶猛地砸下来,我赶紧躲开,差点砸到了我的头上,紧接着,一个个大垃圾从天而降,有些同伴被这些垃圾砸到,一命呜呼了。这些还不算是最严重的,有些污水排在小河上面,河水变得又脏又臭,河面上飘着许多垃圾菜叶。为了安全,我只好待在家里我的爸爸妈妈也离开了我,我突然觉得胸口一阵闷热,呼吸困难,快要窒息了,只好一个人孤独的哭泣着。
     当我还有最后一口气的时候,我多么想告诉人类:“我们也有生命和亲人不要再伤害我们的家园了,好吗?你们忍心看着我们这样哭泣,忍心看着美丽的小河变成“毒河”吗?人类啊,如果再不保护环境,哭泣的就是你们!”

作文投稿

小鱼的诉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鱼的诉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