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鲸

时间:2014-10-13 08:09: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我的写字台上,有一张彩色的照片,上面有一个小女孩,将一只小小的手放在了白鲸的头上。那个小女孩当然就是我啦。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的小姑姑带着我和表姐来到长风公园游玩。我们先来到长风公园的水族馆,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章鱼、鲨鱼、海马、小丑鱼、海星……令人眼花缭乱。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白鲸表演区,在白鲸出色表演后,驯兽师请我上了台,让我跟白鲸有一次亲密接触。驯兽师让我给白鲸喂东西吃。起先我还很害怕,但后来驯兽师告诉我白鲸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是不会咬人的。我的胆子才大起来,给白鲸喂了几条鱼。我高兴极了,要小姑姑帮我拍下来,我把手放在白鲸的头上,小姑姑举起相机,把这一美好的时光记录了下来。  

作文投稿

白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白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