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热带鱼

时间:2014-10-13 08:08:5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描写热带鱼      外婆家养了很多热带鱼,它们形态各异,非常惹人喜爱。      这些热带鱼各有特色。小丽丽鱼披着钻石镶嵌的外衣,像位漂亮的公主,非常夺目;孔雀鱼满身闪着银光,晶亮闪烁;接吻鱼总是嘴对着嘴,成双成对,亲亲热热。还有的花纹如蛇皮,有的尾巴似火炬,有的半身红色半身黑色······最有趣的要数老鼠鱼了,扁圆形的身子,灰溜溜的眼睛比米粒还小,嘴边还长着又黑又长的大胡须。别看它长得一点儿都不好看,却是名副其实的“清洁工”,它每天悠闲自在的摇着大胡须扫来扫去,找到一点点残食就吞下去。唉,真是个糊涂虫!为什么不吃那美味的食物,却来吃垃圾。真是可笑极了。      多么可爱的热带鱼啊!

作文投稿

描写热带鱼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描写热带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