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的鹦鹉

时间:2014-10-13 08:15: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养了两只小鹦鹉,一只是蓝色,一只是绿色。它有一个圆圆的小脑袋,两只小眼睛像黑珍珠一样发亮,它长着米黄色的小嘴巴,身上的羽毛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我养的鹦鹉爱吃饼干,每周我回家时,我都要给它喂饼干吃。晚上的时候,它都会一只腿站着睡觉。它还会在笼子里扑打着翅膀,还能为我扇风呢!它的笼子里还有一个秋千,它想荡秋千的时候,就可以在秋千上玩耍。 有一次,我给鹦鹉喂饼干的时候,它们都抢着来吃,你一口,我一口,不一会儿,就把一块饼干吃完了。看它们吃得那么急,可能是饿坏了吧。 你说这两只小鹦鹉可不可爱呢?!

 评语:真的很可爱哦!你真的进步飞快,继续努力哦!

 

作文投稿

我家养的鹦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养的鹦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