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鹦鹉

时间:2014-10-13 08:15: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小鹦鹉 大前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对小鹦鹉,我思念已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小鹦鹉披着一身嫩黄色的外衣,腹部呈翠绿色,头部点缀着黑色的条纹,尾巴长长的,嘴巴向下弯着,好像钓鱼的小钩子,可爱极了。 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小鹦鹉就在笼子里跳上跳下,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郭慧婕,起床了”。我总是极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看着这一对淘气的小鹦鹉,真是气得我哭笑不得。 每天中午,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一溜烟的跑进阳台,把小鹦鹉从衣架上取下来,放到客厅里,小鹦鹉马上被电视里的音乐声吸引了。它们在笼子里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叫的更欢了。 每天晚上,太阳一落山,它们就紧紧的靠着,把头缩到羽毛里就睡着了。 我真喜欢这一对活泼可爱的小鹦鹉  作者     郭慧婕 壶关县实验小学四(4)班

作文投稿

小鹦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鹦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