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鸭子

时间:2014-10-13 08:18: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小鸭子     今天,我下楼玩的时候,碰巧看见一位老奶奶,头披白发,身裹草衣。     那个老奶奶,一手提着装鸭子的篮子,一手提着装小鸡的篮子,那些鸭子真可爱,我忍不住拿了五元买了一只。这只小鸭子,身上有黑的羽毛,在它的脖子下面有一片黄色的羽毛,嘴巴扁扁的,脚下有个片状的东西,是脚蹼,可以帮助它在水中游泳,眼睛闪闪发光,啊!好一个神气的鸭子!      有一次我带它去游泳,它双腿一蹬,头一甩,就游开了。它看见一只小鱼,头一弯,嘴一张,以惊人的速度一口就吃了下去,真是个厉害的小鸭子。      还有一次,我没有把车库的门关好,它慢慢地逃了出去。中午回来时,我突然在台阶上发现了它。原来它也喜欢自由的生活呀!于是,我懂了,在后来,我就一有空就带它去看外面的世界。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鸭,可爱吧!

作文投稿

我的小鸭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小鸭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