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时间:2014-10-13 08:12:3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山羊 今天,我到外公家去看山羊。 我来到养山羊的地方,看到了一只又肥又胖的山羊,长着长长的“胡子”,好像老头子一样。我走过去,想摸一摸,没想到山羊一看到我走过去,竟然跑了,我很生气。过了一会儿,我忽然想到了:如果我去拔一些萝卜叶来,山羊看到了肯定会走过来吃。那么,我不是可以趁这个机会,去摸一摸山羊吗?说干就干,我跑到菜地里,拔了一些萝卜叶,然后又跑回到养山羊的地方,把萝卜叶放在地上。山羊慢吞吞地走了过来,来吃萝卜叶,一边吃一边还叫着:“咩,咩,咩。”好像在说:“你走远点,你走远点。”但我觉得机会已经来了,于是就慢慢地靠过去,当手快要碰到山羊的时候,山羊竟然又跑了,我更生气了,就去追它,追来追去,就是没追到。 后来,外公对我说:“你不要去追山羊了,你是追不到的。”我这才不追了。 今天,我虽然没摸到山羊,但心里依然快活。

作文投稿

山羊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山羊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