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出生了

时间:2014-10-13 08:12: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小羊出生了 今天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刚进家门,就听到弟弟再喊:“又生小羊了!又生小羊了!”我听了立刻奔向羊栏。 还没等到羊栏门口,我就听到小羊又细又嫩地叫声,咩...咩...带有颤音,和大羊又粗又慢地叫声,咩...咩...,仿佛在互相对话,小羊好像在说:”妈妈,妈妈,我看到你了。“羊妈妈好像在说:”孩子,孩子,你真可爱。“当我刚进入羊栏,刚好第九只小羊出生,当孩子生下来后,羊妈妈就用舌头把它身上的脏东西舔去,就像再给它”洗澡“,过了一会,小羊的毛立刻变得干净又漂亮,小羊一出生就知道。到妈妈的肚子下找奶头喝奶,听妈妈说:“这是羊的本能,从小就会,我们人类小时候也是这样的。”小羊开始努力地站起来,但它一次次地站起来,又一次次地摔倒,我都有点着急了,真想过去帮它,只听羊妈妈说:“孩子,不要紧再来一次!”终于在它的不懈努力下,小羊站了起来,于是它开始试着走路,每当它摇摇晃晃地走了一步时,羊妈妈都会说:“真棒!加油!”后来小羊不但会走路,还会跑和跳了,羊妈妈看了欣慰的笑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

作文投稿

小羊出生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羊出生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