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的母鸡

时间:2014-10-13 08:21: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大母鸡,但它看上去像一只大公鸡。它总是雄纠纠、气昂昂地抬着头,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像个威武的大将军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事情。它的脖子十分灵活,长长的。脖子上的毛格外漂亮,五颜六色的,仿佛戴着珍珠项链一样,在阳光下发出夺目的光彩。它的一双又大又肥的腿,好像两个结结实实的肉棒,垂挂在身体下面。     这只大母鸡,吃东西十分有趣。它先在地上啄一会儿,再抬头四处张望,像在巡视敌人。我把大米撒在地上,它飞快地跑过来,吃得津津有味。

爷爷说要把这只大母鸡杀掉。我说:“不要杀,它快要生蛋了呢!”下午,它就咯咯咯地叫起来。不一会儿,一只白嫩嫩的蛋就出现在它的窝里了。  

  这只大母鸡给我们全家带来了许多乐趣。我真喜欢它!

作文投稿

我家养的母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养的母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