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游泳

时间:2014-10-13 08:21: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阳照射在大地上,河边的柳树像中暑似的,翠绿的枝条一动也懒得动,无精打采地低垂着头.      这天傍晚,鸡妈妈正给一群"小家伙"在梳里头发,其中一只长得灰不溜啾的小鸡觉得不耐烦,它独自跑到河边去玩耍.玩着玩着,它看见鸭妈妈在河中游来游去在捉小鱼吃,小鸡想:鸭妈妈能在河中游来游去,也许我也可以.于是,胆大包天的小鸡试着也下了水.       可能小鸡它学游泳的目是为了捉鱼吃.所以它一心想找鱼,它站在一块石头上,往水中张望.突然脚踩了一个空," 扑嗵 "一声掉进了水里.不会游泳的小鸡拼了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啊!"幸亏鸭妈妈及时发现,不然小鸡的命就没了       鸭妈妈把小鸡救了上来.在岸上小鸡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鸡.于是鸭妈妈教育小鸡,以后不要再这样.这只调皮的小鸡吸取了这次教训,以后再也不做了.就和鸡妈妈过着幸福的生活.  

作文投稿

小鸡游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鸡游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