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鸡

时间:2014-10-13 08:21: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开头:我家养了10只小鸡,养了快一个月了,小鸡长出了鸡冠   我精心喂养的小鸡刚满一个月,我就给小鸡们筑建一个巢  小鸡们可高兴了  一个劲的往巢里钻,小鸡们:“叽叽叽叽”的叫,好像是在对我说:“谢谢”    我建了一巢 我心里也甜滋滋的... 

      后事:我出乎意料,3只小鸡其中两只比较大的被snake(蛇)给吃了,那只最小的小鸡一夜之间失踪        我很伤心 两天后:我发现是我的鸡巢建得太低了,蛇能钻进去、鸡能飞出来。我赶紧把鸡巢建得高一点。从此我的小鸡没丢过.......

作文投稿

我家的小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小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