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吃午饭

时间:2014-10-13 08:21:2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家的小鸡可有意思了,特别是出去玩和吃早餐午餐晚餐的时候,你们我的小鸡怎么可爱吗?听我来慢慢解释吧

      今天,我带它到小区里玩。因为已经快中午了,小鸡很饿,声音叫的尖的刺耳!我快受不了了!爸爸对我说:“我去给小鸡挖点蚯和蜈蚣,你在这里陪它玩行不行?”我非常的愿意和小鸡玩,便说:“当然行!当然行!”我跟小鸡嬉皮笑脸的说:“小鸡你乖一点,待会儿就有大餐吃了!”不像对待仇人那样,绷着个脸。过了一会儿后~,爸爸挖完蚯蚓回来了,说:“小鸡,你大餐来了!”然后边把碗端到小鸡跟前,让小鸡吃蚯蚓。小鸡先琢蚯蚓;然后再嘴巴做把蚯蚓的中间部分叼住;然后,又把蚯蚓放到地上,狂琢它;最后,把琢的遍身是洞的蚯蚓,用自己的嘴巴“吸”了进去。爸爸又从碗里找了一条蜈蚣给小鸡吃,小鸡一看,比看到了蚯蚓还要激动!连忙把它给吃了,痕迹都不留一点点。小鸡抓蜈蚣的方法和抓蚯蚓的方法几乎一样,所以,在这里,我就不说了。

     怎么样?我的小鸡可爱吧?

作文投稿

小鸡吃午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鸡吃午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