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1:2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小狗长得非常可爱。有些小狗白天喜欢躲在车子底下,晚上才出来找食物吃;有些小狗喜欢在路上奔跑,累了就找阴凉的地方休息。有些小狗的耳朵会竖起来,像蝙蝠一样;有些小狗的耳朵则会垂下来,也很可爱。小狗的毛色也不相同,有些白色、黑色、黄色……
     我舅舅家里养了一只小狗,品种是“马尔济斯犬”,它的名字是路路。舅舅就住在我们家楼下,所以我每天都会到舅舅家喂它吃东西。我的阿姨家也养了一只黄色的土狗,它是我阿姨在路边捡到的。那时候它的脖子被坏人用橡皮筋缠住了,在草地上翻来翻去,看起来很痛苦。我们将它带给兽医治疗,医生开给我们一些药,叫我们每天喂它吃药。经过一个月,它的伤终于好了,我好开心呀!她的脖子,直到现在,还可以看到当时的伤痕呢!
    狗的鼻子非常灵敏,跑步很快,我要向它们学习发挥自己的活力,但是,我也会提醒自己不要像一些小狗会乱发脾气,乱攻击别人。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小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