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1: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是我在老家时养的狗,叫叮当、彩虹。“为什么会叫叮当、彩虹呢?”有一天放学时很累,妈妈带我跟哥哥去“麦当劳”放松一下,没想到我的眼睛一不小心瞄到,“哇!好可爱的小狗喔!”我开始一直看着它们。小狗的主人对我说:“妹妹,你好像很喜欢这只小狗”。我点了点头,就跑到妈妈那里求妈妈让我们养小狗,妈妈想了一下,就答应了。得到小狗,我跟哥哥高兴得不得了,就在车上帮它们取名为叮当,因为有一位我们喜欢的明星也是叫做叮当;一只是彩虹,是回家路上看到一道彩虹,很美。
二只小狗毛很黑,嘴巴也有一点点黑黑的。叮当很爱抢彩虹的食物,也很顽皮。彩虹是姐姐当然要守规矩啊!彩虹很厉害,我难过时会跑来安慰我,我生气时会乖乖的。它们小时候总是让我分不清谁是谁,还要帮他们清理大、小便,有空时会带他们出来走一走,跑一跑。
有一次小狗被吓到了,哥哥实在说不听,叫他不要放冲天炮,他偏要放。放了一回,我大叫:“彩虹不见了。”我好害怕它不见,大声的哭了,彩虹发出声音让我们找到它,我才慢慢的不哭了。
现在,彩虹、叮当在老家,我感到很寂寞,没有它们,我得不到安慰,我要大声的说:“彩虹、叮当,我爱你们。”
作文投稿

可爱的小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