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

时间:2014-10-13 08:21: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家的老狗妞妞,是从我还没出生时,就来到这个家庭,自从小时候被它咬了以后,我才发现它的存在。
妞妞是只俏皮的老狗,它的棕色狗毛,像柔软的枕头一样。超级爱睡觉的它,就像一只猪,每当我放学时,一看到它有气无力的,我就心想:“喂!你到底是怎么了?”只要我一靠近它,它就马上跑走,让我非常生气。
全家有空时,就会分工合作,一起帮妞妞洗澡。我把它淋湿,妹妹挤出一些狗狗沫浴乳,抹在它身上,但是只要一靠近妞妞脸部时,它就会哇哇大叫。“终于洗完了!”我和妹妹异口同声的说,接下来只要交给爸爸跟妈妈就好了。吹风机用的锋一吹到妞妞身上时,它都会赶快跑开,妈妈只好大力的把它给抓住。洗完澡的妞妞香喷喷的,毛摸起来松松的,非常舒服。
每次要去出游时,都会把妞妞托给爷爷照顾,让爷爷变得非常辛苦。还有还有,只要妈妈或爸爸上楼时,妞妞都趁我不注意时,赶紧跟上楼。
现在,妞妞还是和以前一样,它对我来说,就像生命的一部分,没有了它,就没有欢乐。我想对妞妞说:“妞妞!祝你健康快乐,长命百岁!”我也想对大家说:“请爱惜动物,不要在伤害它们了,就算是流浪犬,也不要伤害它,因为生命是最珍贵的。”
作文投稿

我家的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