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狗,永远的小黑

时间:2014-10-13 08:21: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那是个寒冷的清晨,我穿着牛仔外套,双手放在口袋里保暖。刚路过家附近的小公园,我正好看见了一只黑色的中型狗,看来是混种狗。我靠了过去,对它上下仔细瞧着,它全身都脏兮兮的,也没有带狗链,也许是被主人给抛弃了。它吠了一声后,就跑走了。而它的模样,让我想到了很久以前,陪伴着我的“小黑”……

小黑是一只母的土狗,我们捡到它时,它已经快到成犬的年纪了。每当我下课,回到家,都会看见它站在楼梯的台阶汪汪叫。那时我们的房子还没被拆掉,那是个有四层楼的大院,虽然总是要爬上爬下,但我宁愿住在那,也不要住在现在这个窄小的房子里。小黑总是黏着我和姐姐,我们一起去附近杂草丛生的无人公寓探险,虽然我总是在门口前就跑掉(那栋公寓后来被一个外国人给租走。);我们也会一起到不远的早餐店去买早餐,客人有时也会给喂它吃东西;我们还会一起冲过阴森森的坟墓,我骑自行车,它用它的四条腿。

我们家之后也来了一只黄狗,它瘸了一只腿,因为我和姐姐喂了它东西,它就赖着不走。但在一天,妈妈送我去上课后,回到家,我再也没见到它。问妈妈,她也说自己不知道。也许是跑掉了吧?我这么说服自己,也很希望它不要遭遇到什么坏事。

之后,小黑和附近的公狗生了几只小狗,除了一出生就夭折的那只,几周后,它们就通通被送走了,而我唯一知道去处的,就是被送到我舅舅家的,虽然后来它也死了。小黑越长越大,我们越来越养不起它了。几个月后,我下课回来,再也没见到它黑色的身影。那时我疑惑,但只能暂且让自己相信它是出去玩了,因为它以前也曾那样。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它是被奶奶带去放生,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但我却什么也没办法做,除了伤心。虽然它循着原路回来,但我却没见到它,因为它不久后也死了。

虽然我已经再也见不到它,快忘记了它的叫声还有和它一起的日子,但从现在开始,我绝不会忘记,我一定会铭记在心,那些和它一起仅存的快乐记忆。说我想念它?也许是,也许不是,我知道它不是不死的,但伤痛早已抚平。我会永远记得你,你是我最爱的狗——小黑。
作文投稿

最爱的狗,永远的小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爱的狗,永远的小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