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狗

时间:2014-10-13 08:20:5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动物,你最喜欢什么呢?是可爱的布丁鼠?毛茸茸的兔子?还是贴心的小猫呢?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我家有一只咖啡色的小狗,非常的可爱。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好像水晶一样光滑;它有四只飞毛腿,每次只要我一跑,它就跟着追,好像一位优秀的田径选手呢!它有一个贪吃的嘴巴,每一次只要把饼干丢出去,它就会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之后,还会乖乖的蹲在外面看守,好像我们家的警卫呢!
小狗在追人时,眼睛会有一道可怕的眼神,好像心中有一颗大火球,快要爆炸了!当它在吃东西时,它就会很温柔的蹲下来,一下子又变成一位优雅的天使了!当它要大号时,它会跑去树旁边挖洞,并用泥土把它的粪便埋起来,真像是一位聪明的老师呀!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把这只超特别的小狗带给大家看,我相信你也会喜欢他喔!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动物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