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萨

时间:2014-10-13 08:20: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家有一只萨摩耶犬,是妈妈在我10岁时在广州买的,我叫它小萨。
因为妈妈说它是萨摩耶犬,所以我叫它小萨。小萨很贪吃,每次我一喂它它就马上吃完了。小萨当时一见到我,就好像认了我这个朋友一样,马上就扑过来,从此以后,我和小萨就成了好朋友。我很喜欢小萨,他披着一身雪白的皮毛,微笑的脸和黑色而聪明的眼睛,还有微笑天使之称。他的眼神好像会说话一样。所以我非常喜欢它。小萨被我挠痒痒时,好像真的在笑。小萨不会咬我,它很友善,又很乖。
小萨,我想对你说一句话,一句话;你当我是朋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

作文投稿

我家的小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小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