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

时间:2014-10-13 08:20: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家对门的邻居家养了两只狗,一只大狗,一只小狗。在这两只狗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狗。它全身的皮毛是灰褐色的,梯形的小耳朵向下垂着。在它的脸上嵌着一双小灯泡似的大眼睛和一个乌黑的小鼻子。小狗的四肢虽然短小,但很灵活,行动很敏捷。它那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总是向上翘着,真可爱。
小狗总喜欢在街上呆呆地望着来往的车辆出神,有时突然来一辆摩托车,它才吓得窜回院子里去。每天中午放学的时候,它总是在院门口等我回来。当我一跨进院门,小狗就在身后跟着我走,进了院,它便停在花池边,望着我进了家门才慢慢地走开。
小狗喜欢吃骨头和肉等食物,饿得厉害的时候也吃鱼和面包渣。(<)它吃东西的时候也很有趣。有一次,我拿着一块小骨头喂它吃。我把骨头扔到地上,心想:小狗一见骨头一定会很快吃掉。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小狗并没有吃,只见它两眼注视着骨头,慢慢地围着它打转转,还不时用前抓碰碰小头,觉得没有危险了才用嘴叼起骨头躲到墙角里吃去了,好像怕人抢走它的食物似的……
狗的肉营养价值很高,狗皮、狗骨都有很大用处。经过驯养的狗不但能看家,也可以带路,警犬能协助侦察员进行侦破工作……狗真是一种既讨人喜爱,又对人类有很大贡献的动物。
作文投稿

小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