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真可爱

时间:2014-10-13 08:14: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小乌龟真可爱 我家养了二只乌龟,一大一小,我很喜欢! 乌龟的头呈三角形状,一双小眼睛发出黑黑的亮光。乌龟的鼻子很特别,没有鼻梁,也没有鼻尖,只有两个小孔,位于眼睛下方。乌龟有一个坚硬的壳,壳的边缘长着短短的水小刺。 这一大一小两“父子”经常打架。有一次,我故意把它们放进一个缸里。大乌龟霸占整个空间,容不得小乌龟有栖身之地。小乌龟也不是软柿子,有那么好捏,它灵机一动,跳上大乌龟的背,死死地抓住大乌龟的壳。大乌龟极力反抗“反叛者”,它用力地甩,可就是甩不开小乌龟。大乌龟扭过头来看小乌龟,好像在说:“你再不下来,我可就对你不客气啦。”,小乌龟家都没有了,还有什么好怕的,所以它丝毫不肯放松,回答:“如果你给我一些空间,我就下来,马上。”大乌龟没有办法,只好认输啦。看到这一幕,我哈哈大笑,多机灵啊,这小乌龟! 乌龟刚到我家时,它们不吃不喝,把头埋在壳底下,好像生了什么病。是“怀乡病”,我想,人也不是这样的吗?去了他乡,开始是有些不习惯的。我非常着急。我想起卖乌龟的叔叔说:“如果乌龟不吃东西,你要拿一根筷子,粘上食物,这样乌龟就会伸出头来吃了。”我试了一下,果然如此。我兴奋极了,想多给它们吃点,可爸爸说:“如果多吃,乌龟会死的。”我连忙把食物放下,不敢多给它们吃。 我真喜爱我家的这两只乌龟。

作文投稿

小乌龟真可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乌龟真可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