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死了

时间:2014-10-13 08:14: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家原本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可是前几天,一只雌乌龟死了.不知道是饿死的,还是饱死,也许是淹死的…… 上个星期二,我放学回到家里,一进门,就去看我的心肝宝贝——乌龟.我把雄乌龟拿起来,看它身体强壮得很,就安心地放了回去.当我把雌乌龟拿起来,看见它头也伸了出来了,四肢也伸了出来,觉得不妙了.(因为雌乌龟平时总喜欢做"缩头乌龟",而今天有点反常.)于是,我把它拿起来,抱着一点点希望,想让雌乌龟活过来,可是甩了好多次,还是没用.我又想到平常碰一下它的四肢,头或尾巴,它就会缩了进去.可这次它没有缩进去,接着我又试了许多方法,结果还是一样. 原来两只可爱的小乌龟现在却剩下一只了,我痛苦到了极点.我把小乌龟带到楼下,帮它挖了一个墓,让它入土为安,把我对它的思念深深地保留着. 为了替小乌龟节哀,五一期间,我来到花鸟市场帮它找到了它的"父母". 原来,它们和小乌龟同属于"密西西比赤耳龟",俗称"绿龟".分布于美国东南部及墨西哥等地,现在不远千里来到中国.两只大乌龟壳的面积大约5厘米×7厘米,它们拥有绿绿的外壳,红红的耳斑,模样非常讨人喜欢.它们不仅在水中游泳,还要在陆地上休息,作日光浴. 两只大大的乌龟刚入住的时候,小乌龟还是不太适应.随着时间的推移,小乌龟摆脱了以往的伤痛阴影,渐渐地与"爸爸妈妈"玩得不亦乐乎,一会儿爬到"爸爸"壳上,一会儿和"妈妈"一起在水中游泳…… 看着小乌龟那么开心,我也笑了.最后我祝愿小乌龟一家过得快快乐乐!

作文投稿

我家的小乌龟死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死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