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吃薯片

时间:2014-10-13 08:13:4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我正在做作业时,我看到小乌龟在金鱼缸里四处转悠找吃的,我才记起很久没有给小乌龟喂食了,于是我把冰箱从上到下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豆角和香蕉,只找到了一些零食。我的目光落在一包薯片上,薯片使用马铃薯做的,马铃薯也应该算是蔬菜,按道理说,小龟也应该吃薯片啰!     但这毕竟只是我的推理,实际怎么样,还得实践呀!我将薯片放到它嘴边,它不吃,我便耐心的跟它讲道理,讲了半天,我才发现,他的头部好像没有耳朵,那不就是白讲了。于是,我采取了另一种方法——言传身教中的“身教”,我亲自示范给他看,但他还是无动于衷。它没吃一块薯片,我倒是吃了大半包。唉,看来推理的确不等于实际呀!无奈,我放了几块薯片在地上,就去做作业了。不一会儿,我就听见“咯——咯——”的响声。哈,它吃薯片啦!我的推理还是正确的嘛!     如果乌龟吃薯片这件事不是亲眼所见的话,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啊

作文投稿

小乌龟吃薯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乌龟吃薯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