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兔

时间:2014-10-13 08:16: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有一天,姑姑送给我们两只小白兔,这两只小白兔很可爱,也很乖巧。我每天都会到路旁拔草给小白兔吃,看着它们吃草的样子,自己也想吃吃看。
每天早上我都会去看小白兔,它们在笼子里跳来跳去,非常高兴,让我也想到笼子里和它们一起玩。不幸,有一天,小白兔被老鼠咬死了一只,我非常难过。我要求妈妈再买一只,可是妈妈不答应,后来妈妈就把那只小白兔送给别人了。
虽然小白兔送给别人了,可是在我的心中永远也忘不了这两只小白兔的。

 

作文投稿

我的小白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小白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