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兔子

时间:2014-10-13 08:16: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老妈提着个小桶回来了。 

     嗬!桶里装着个小兔子呢,我叫妈妈拿钱去买萝卜,我挑了个又大又红有新鲜的胡萝卜来了回家拉成丝就往桶里倒,小兔子用鼻子嗅了老半天才吃这顿“拔丝萝卜”。虽然有人说兔子吃东西很优雅,我可不怎么认为哟。上次拿了一点兔草刚要让兔子吃,它那刀一样锋利的眼睛就把目标锁定在草上,伸进去时它一把扯过草,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草,哦!原来他也是一个吃货呀!我心里暗暗地想到。

     小兔子他身上有一身枯草色,别以为他长得难看我就不喜欢哦。我可是对她一见钟情,谁敢说杀了它炖汤,我就和他没完!小兔子那埋没着可舒服了!它那耳朵在摸的时候像一块地毯它送放在背上,显得它的温柔,在她生气的时候耳朵拉得直直的,对谁也不理。不知为什么小兔子经常舔自己的爪子,毛都变得湿漉漉的、脏兮兮得了我一见到了小兔子的尾巴我对她的喜爱之情加深了既不像猴子的那么长,也不像鸟儿那样美丽,而是朴素又好似绒球的尾巴。

     兔子虽然胆小但外表也没比别的动物差。

作文投稿

有趣的小兔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趣的小兔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