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兔

时间:2014-10-13 08:16: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有力的腿,红宝石般的眼睛,组成了我家的小白兔。它的名字叫“雪球”。为什么呢?因为它的毛雪白雪白的,蜷着身体,远远望去活像一团小雪球!
可是有一次,它由一只小白兔变成了一只小花兔兔。
那次,我带着它去姐姐家里玩,恰好撞见姐姐在些毛笔字。我姐可是出了名的马大哈,她哪里是在写书法,那真是在“舞文弄墨”,将墨水舞得到处都是,尤其是我的小白兔,更是遭了秧,浑身一块儿白,一块儿黑,变成了一只名符其实的小花兔。笑的姐姐前俯后仰。
我家的雪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笑,渐渐的,它长大了,从小雪球变成了大雪球,还给我家带来了五只兔宝宝。可爱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和姐姐每天看到小雪球们和雪球妈妈一起玩,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祝福大雪球和小雪球能平平快乐地度过兔子的一生......
            辅导老师:张佑敏  QQ:793781744

作文投稿

雪球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雪球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