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只小白兔

时间:2014-10-13 08:16: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想有只小白兔

  我养过许多宠物,可都离我而去,有的送人了,有的走丢了,还有的上了天堂。呜呜~~~

  妈妈说我天生就不是养宠物的料,我不信,于是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如果老天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让它健康的活下来,让妈妈知道不能以貌取人。

  有一天我看见有人在卖小白兔,我也想买,我知道我不出绝招妈妈是不会答应的,我的绝招就是死缠烂打加苦苦哀求,妈妈开始是紧闭双唇,就是不开金口,后来妈妈有些不耐烦了眉毛皱了起来,看这情形,经过我多年的经验,知道妈妈快经不起我的折腾了,于是我又加了一层功力,说:“我会把学习搞上去的!”妈妈听了这句话,终于肯给我买了,我欣喜若狂,高兴地手舞足蹈,不给,在兴奋之余,我也没忘记我下的决心,于是,我向高人请教——电脑。我找到了许多养兔子的方法,决定按这些办法来做。

  我会尽心尽责的养这只兔子的!

作文投稿

我想有只小白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想有只小白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