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绒绒”

时间:2014-10-13 08:16: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说起“绒绒”你一定不知道是谁吧,我告诉你吧,它是我家里的一只小兔子。

          绒绒是妈妈在宁德买的。它长着一对长长的耳朵,竖立在圆圆的脑袋上。两颗红宝石似的眼睛,翘翘的胡须,一张三半嘴和一条短短的尾巴。

          绒绒很乖,有一次,我和同学吵架,我特别不开心,这是绒绒跳到我肩膀上,舔了舔我的脸。顿时,我感到痒痒的,就笑了起来。绒绒也高兴的跳来跳去的。

          我喜欢我家里绒绒。

作文投稿

我家的小兔子——“绒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小兔子——“绒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