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小鸟

时间:2014-10-13 08:12:0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过年时,城隍庙前有举办小市集。晚上,我、姐姐,和妈妈一起去逛小市集,我们看到了许多可爱的宠物,有兔子、鸟、布丁鼠等宠物,姐姐花了三十元打弹珠,结果得到了一只可爱的鸟。
小鸟的羽毛是蓝色的,鼻子是浅紫色,过几个月,它的嘴巴旁边多了黑色的小羽毛,越来越可爱。
夏天时,人们都会吃刨冰来消暑,那我就用另一个饲料盒装水,让小鸟喜早解热,有时它还溅得到处湿答答。除了吃饲料,我还让小鸟吃蔬菜,会比较营养。只要我把菜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小鸟就会跟过来,因为它已经习惯了。有时候,他不小心踩到了饲料,喷了一地,我还忙着帮她打扫,我真得很累。
有一次,小鸟受到惊吓而乱撞,不小心一只小趾头就这样断掉了,真可怜。之后,姐姐帮它擦药,我不想让他生气,所以就搔它的脖子那里的羽毛,它好像很舒服。
小鸟老了,尾巴也变长了。虽然小鸟给我添了不少麻烦,但是他对我很重要,心情不好时,只要我看看它,陪它玩完我就会渐渐露出笑容,它是我的心情小护士。我对它也很重要,如果我没给他饲料吃,我想它因该会饿死。我希望他永远留在我们家。
作文投稿

我与小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与小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