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鸟

时间:2014-10-13 08:11: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天气晴朗,我正要去学校图书室借书,忽然,不远处传来一阵清脆的鸟叫声。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还没有完全学会飞的小鸟。这只鸟身子黄绿,有一个金色的小嘴和一双小巧玲珑的小爪子,十分可爱。我立刻捧着小鸟回到了家里,把它放到一个盒子里面。
借书回来,我给小鸟捉了一只小虫,小鸟吃得可香啦!中午,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我把捉小鸟的事跟爸爸妈妈说了。妈妈说:“还是把小鸟送回家吧!”但是我舍不得。
我们吃完午饭正要睡觉,又听到一阵响亮的鸟叫声。我们出去一看,飞来了四、五只鸟,大概是我这只小鸟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吧!它们着急地叫着。它它们多么可怜呀,我又想起了鸟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爱护它们。我同意了妈妈的意见。我把小鸟放在地上,可是,几只小鸟能围着小鸟跳来跳去,没有任何办法把它带走,我们十分着急。于是,爸爸取来一根竹,让小鸟站在竹竿顶端,把它放到了树上。它们喳喳叫着,像是对我们表示谢意。我心里美滋的。
作文投稿

一只小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只小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