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鸟

时间:2014-10-13 08:11: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上个星期四上午,大雨豆子般从天而降。我与待在教室里的同学们坐着,不时往楼下看一看大雨里的景色。     “哇,有只小鸟!”我叫道。这时,周围的一些同学就走过来,我便指着那只小鸟,说:“在那儿!”小鸟的羽毛乌黑光亮,看上去很轻巧。脚红红的,嘴巴又尖又黄,好像吃虫子的“专门发射器”。它在那儿走来走去,一会儿跑到榕树下,一会儿躲到花盆旁,好像一位害羞的姑娘!我想:小小鸟,别学抗日战争时的“躲猫猫,藏身子”啦!果然不出我所料,这只小鸟不躲了,就慢慢地向前走。我便说:     “这小鸟黑黑的,应该是兴小乌鸦吧!”     忽然,这只小鸟跑到了一个躲雨的树丛中走着,黑黑的树丛里和这只黑色的小鸟配上,简直是“亮睛看不到小鸟”。过了一会儿,小鸟才从树丛里出来。     下午,我继续去找小鸟,发现小鸟不见了。也许,小鸟要回到自己的好温暖的家吧!

作文投稿

可爱的小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