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小麻雀

时间:2014-10-13 08:11: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下午,我做完作业,一个人在家觉得无聊极了.突然,阳台上传来一阵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我便去阳台上观看.原来是一只小麻雀.我走过去.它一边叽喳喳地叫,一边在地上向反方向扑腾着跳.我心中一阵惊喜,连忙追过去捉小麻雀.它看见我捉它,立刻往后从我的胯下逃走了.它蹦蹦跳跳地跑进了我的房间.啊!这下我可以抓住它了.我立刻关上房门.这下它可逃不掉了!毕竟它太小了,不一会儿就被我抓住了.我小心翼翼地抓着它生怕它逃掉. 这时,我想它为什么不飞呢 莫非它受伤了 可是它身上没有伤痕.还是它……都不对.后来,我查阅了《十万个为什么》才知道原因——它太小了,所以飞不起来.它一定是不小心走失的. 正在这时,我听到门外有两只大鸟在叫,叫声急促,好象在寻找什么.原来是小麻雀的父母.小麻雀听见了,也高兴地叫了起来.我想:"小鸟离开了父母,一定非常伤心.父母也会非常着急!应该放了它."我立刻打开房门,走到阳台上,看到大麻雀在墙边的一个小洞外面叫.噢,原来我们还是邻居呢!我虽然有点不舍得,但还是把小麻雀放回到它的窝里.三只麻雀高兴地叫成了一团,好象在感谢我呢!  

作文投稿

我看见小麻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看见小麻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