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冒险经历

时间:2014-10-13 08:10: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几十年前有一只渺小的蚂蚁,打算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大冒险。
 
它才刚展开它的冒险,就遇到了大黄蜂,幸好它躲到了邻居的家哩,才免去了这个危机。后来它走到了海洋,看见海洋里有小鱼儿、小螃蟹……,原来那是浴缸,那些动物也都是一些小玩具。再来,它到了马路上,看见了一滩鲜红的血,吓得直发抖,原来那是人类随意吐出的槟榔汁。
 
它继续走,突然被困进一颗露珠中,还好恰巧有只小蚂蚁路过,戳破了这颗露珠,它才幸运的保住了这条命。走着走着,它渐渐的累了,结果走进了泥地,它吃力的抬着脚,终于渡过了这个难关,原来它的泥地是人类吐出来的口香糖。
 
冒险完的隔天一大早,它兴奋的跟同伴们分享它冒险的经过,并且决定之后它要带大家一起去冒险。
作文投稿

蚂蚁的冒险经历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的冒险经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