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蚂蚁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10: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很久以前,当人类还没有来到这个地球,就已经有了蚂蚁,它们靠着坚强的意志力和惊人的繁殖力存活到现在。
 
它是一只蚂蚁,对这个世界来说虽然微不足道,却有着不怕困难的勇气。小蚂蚁为了探索这个广大、神秘的世界,证明自己的勇气,展开了它的冒险旅程。
 
小蚂蚁来到了人类的世界,对每件事情都充满了新鲜感。茶杯里的茶水,是它的游泳池;人类泡澡的浴缸,是它眼中的海洋;窗外一片片飘落的树叶,是它的飞天魔毯;人类的橡皮擦球,对小蚂蚁来说是颗大陨石。
 
小蚂蚁在人类世界中经历过各种大小事物,它觉得人类的世界既奇妙又有趣。但是有一天,它意外的闯入了人类小孩的房间,恰巧被它发现了一个黑影,眼看就要朝小蚂蚁身上挥了过来。幸好,出来找食物的同伴看到了这惊险的画面,拉着小蚂蚁逃回蚁窝,才化解这场危机。
 
小蚂蚁跟着同伴回到蚁窝,一起勤劳的搬运食物,诉说着这次冒险中所发生的事情。这件事给了小蚂蚁一个很大的教训。它出门时更加小心、谨慎,不敢有丝毫大意。
 
虽然经历过这次的惊险一瞬间,小蚂蚁还是对这世界充满了好奇与渴望。它相信,在这美丽的世界中,一定还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着她去发现、去探索。
作文投稿

写蚂蚁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