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8:10: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一只小蚂蚁,在我的眼中,世界是多么的大,我爬过无数的高山,经过了许多的河,让我觉得自己很伟大。
对我来说,人类世界的一颗小水珠,就可能让我被困在里面,永远出不来。我层挑战过高耸的喜马拉雅山,也去过冰天雪地的北极,去过这些地方之后,让我发觉,世界是多么的值得花时间去探险。
我小时后,差点被人类称为“水龙头”的大瀑布沖走;我也坐过我们蚂蚁世界的火车去欣赏风景,我有一次去森林游玩,突然间冒出了火花,令我吓了一大跳,有那次的经验,我从此就不进去那座森林。
我最喜欢泡温泉,温泉在一个大容器里,看起来有点像是吃饭的碗,泡完温泉后,总会让我觉得很舒服。
我也坐过人类称为“宝特瓶”的太空船,我坐着它登上了月球。登上月球后,我觉得自己真是厉害,竟然能成功的登上月球。
我的梦想是成为世界的统治者,虽然我只是在人类眼中,一只不起眼的小蚂蚁,但是,古人常说:“有志者,事竟成。”虽然我只是一只不起眼的小蚂蚁。
作文投稿

蚂蚁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