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蚂蚁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10: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个大清早,蚂蚁将留在这个世界里,当它从那渺小的角落看世界时,“哇!这真是美丽的世界呀!”
 
虽然它是这样得渺小,但它却是一个比人类还要守规矩的小可爱,可是没有人认为它是伟大的。它就是这样的渺小,树上所飘下的树叶,是它们的房子;而我们的白板,则是它们的自由广场。
 
我们人类的渺小物品,是它们的巨大物品。我们的汽水罐,是它们的巨大火箭,它们不管是什么样的难关,都得试着去克服,“我要通过下一个难关!”
 
蚂蚁并不是渺小的,也许它看起来很小,但他比我们都还要守规矩!不要瞧不起蚂蚁了,“走吧!跟我们去度过下一个难关啰!”
 
它在这个世界比我们都还要久,他看过比我们多的世界,连事情也都比我们所碰过的还要多,在这些美好的世界哩,它在这里悠游自在的跳跃翻滚,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魔手,突然就把它们所想多看一眼的世界,一声,哗!就不见了,连它们的身体都被分尸了。
作文投稿

写蚂蚁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蚂蚁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