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08:10: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雨一滴滴的下下来,可怜的蚂蚁正准备赶回家,有些倒霉的蚂蚁就会困在露珠里,有些比较小只的就会被淹死。
 
过了不久,太阳就缓缓的升起来了,接着蚂蚁们就去 找食物,它们慢慢的走,看到了一个人正在吃小冰山,觉得很奇怪,突然一个小冰块掉下来,砸到了小蚂蚁,小蚂蚁就这样死了,别只蚂蚁看到食物在它面前,就把 它抬回家了。走着走着,看到前方有许多溜冰场,看起来很好玩,所以蚂蚁们就一起去溜冰,人类撞见了,就把它们弄死,好险有一只蚂蚁告诉大家,蚂蚁们才躲过 一场血光之灾。它们终于看见了些面包屑和一些饼干屑,它们一个搬一块,有只渺小的蚂蚁竟然搬了比它大五倍的饼干屑。
 
它们走着走着到了一片森林,看到一个人正在吃森林,就觉得很特别,所以就一起同心协力的把披萨搬走了,证明了“团结就是力量”。
 
蚂蚁知道自己虽然很渺小,但它们克服困难的精神是无人能比,它们觉得自己非常的伟大。
作文投稿

蚂蚁历险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历险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