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08:10: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我来到了人类世界,为了让人类知道我们的厉害我和我的同伴们就开始四处旅游,也为这个惊险记揭开了序幕。
对我来说,一碗玉米浓汤就像是滚烫的岩浆,我好像来到了地球的中心,对我来绵绵细雨就像是炸弹一样,好像世界末日的来临,对我来说棉花糖就像是月球;水晶灯是灿烂的流星,电视是精采的电影院,铅笔是巨大的柱子。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西瓜圣母峰,在爬西瓜圣母峰时,我还发现上面有饮料自动贩卖机提供给我们清凉退火的西瓜汁,不过我当然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历险,和我一起冒险的朋友有蚜虫和蚂蚁们,蚜虫是我们的食物机,它无时无刻都会提供我们食物,不过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我们也必须保护蚜虫,才有食物。
我们的交通可多了,像可乐瓶是我们的火箭,马陆是我们的客运,每次上课时大家都搭马陆去学校,不过如果想翘课可没那么容易,因为我们的教导主任是螳螂被它抓到了,只有死路一条,所以大家都不敢翘课。
我们,虽然很渺小,我们虽然不起眼,可是,我们的力量绝对不是人类能想到的。
作文投稿

蚂蚁历险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历险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