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

时间:2014-10-13 08:10:1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以前,我只知道蚂蚁的样子,对它的了解不是很多。但后来因为一件事情,让我对蚂蚁更加了解了。 有一次,我正在吃饭,不小心掉了一粒米到地上,忘了捡起来。第二天,我发现地板上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远看不知是什么,但近看——天啊!这是蚂蚁。发现了蚂蚁,我竟没有慌张,而是观察了起来。这些蚂蚁有这细细的触角、短短的脚······怎么没有鼻子?没有鼻子怎样闻到米的香味?后来,我才知道,蚂蚁的鼻子长在触角上。  
    就这样,我开始上网查询关于蚂蚁的资料了。蚂蚁非常团结,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它们有很大的力气,能搬动比自己重三倍的东西······其中,我还知道蚂蚁的触角还能用来沟通,当我们它们互相碰触角时,就可以知道它们正在“沟通”。
    这就是蚂蚁。
作文投稿

蚂蚁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蚂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